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邮电大学和江苏省产业研究院举行合作交流会
2020-11-02 10:33:00
北京邮电大学

  10月28日下午,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来北京邮电大学调研,双方就建立合作关系举行交流会。会前,校长乔建永在办公楼101会见了研究院刘庆院长一行。副校长张建华、徐坤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冯志勇参与接待。

 

  刘庆院长介绍了江苏产研院的现状及发展定位,指出要通过构建产业技术创新体系,营造产业创新生态。他希望与北邮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探索新型研发机构治理体系,加强科技创新协同,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通过引进人才、激励人才和培养人才相结合的模式,实现双方长期稳定合作。

  乔建永校长充分肯定研究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介绍了“北邮-华为”学院建设成果和北邮无锡感知技术产业研究院合作模式。他指出,在信息科技技术高速发展的过程中,高校要抓住机遇和红利对高等教育模式进行改革,北邮希望能够利用学科聚焦优势,通过与研究院的密切合作,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同时推动北邮优质科研项目成果在江苏省转化和应用,积极服务江苏经济和社会发展。

  会见结束后,徐坤副校长主持召开合作交流会,研究生院、科研院、人事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双方围绕人才联合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