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牢记使命 不忘重托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圆满完成冬奥服务保障工作
2022-04-01 18:00:00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继2008年夏季奥运会成为闭幕式彩排基地后,又一次与冬奥结缘,承接了冬奥会服务保障基地保障服务与管理工作,光荣成为“双奥之校”。此次服务保障工作在延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的指导关心下、赛事综保组的领导下,区各相关委办局支持下,及外围属地大榆树镇、派出所,同心同德、内外联动、紧密配合,全体服务保障人员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冬奥服务保障任务。

  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胜利闭幕,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八达岭校区冬奥服务保障基地自1月20日闭环,于3月24日全部人员安全移出。历时64天的北科冬奥服务保障工作,实现驻地无阳性病例及密接、无破环、工作人员零感染、无安全事故。

  北科院全体服务保障人员不负各级领导的期望,发扬北科精神,树立了良好的北科形象。

  延庆区政协主席、区赛事综合保障组组长张远,延庆区副区长、区赛事综合保障组副组长任江浩,原区政协副主席、区赛事综合保障组副组长张留全到基地欢送保障小组成员。

  张远主席对北科冬奥服务保障小组在助力冬奥、助力延庆、服务保障冬奥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闭环一线工作的团队表示衷心感谢和慰问。

  一场成功的体育盛会,不仅在于精彩赛事,更在于服务保障。此次冬奥服务保障工作受疫情的影响,工作时间延长、工作难度加大,都是对冬奥保障人员的严峻考验。

  在大家依依惜别和声声再见的祝福中,参与冬残奥会服务的4000余人陆续移出住宿点,冬奥服务保障工作圆满收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