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说|今晚八点小中医们和你聊聊夏季备考养生!家有考生快快上线!
2020-06-24 09:34:00
北京中医药大学

  北中医杏林学堂青年说,快来听我跟你说!

  杏林学堂青年说是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办主办的抖音直播互动栏目,由北中医优秀的青年学子上线,诉说与北中医的缘起,学习专业知识的收获与喜悦,在校园中成长的点点滴滴,在北中医学习生活的心得体悟等等。青年说栏目定于每周三晚八点开始,采取生动的互动形式,北中医招办邀您上线。

第五期:夏季备考养生你知道哪些

624日(周三)晚20:00


 

  我喜欢参加文艺活动,是校朗诵团的一员,曾参演话剧、主持一些活动。非常荣幸加入北中医青年说的队伍和大家合作,向大众宣传北中医。

  关于北中医,关于中医药,关于他她它,关于和BUCM不得不说的那些故事,每周三晚八点!快来和学长学姐聊聊吧!关注我们的抖音账号,北中医国小医直播间等你!


  号外!

  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公室官方抖音账号“北中医的国小医”已开通!

  快快扫码或搜索:bucmzhaosheng

  关注国小医!锁定直播间吧!


(内容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教育部 2020-08-12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