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北京市局人口管理和基层工作总队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0-11-03 15:47:00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为深化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北京市公安局的全面战略合作,10月29日下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治安学院与北京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和基层工作总队在木樨地校区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克美出席仪式并讲话。北京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石晓刚,北京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和基层工作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刘涛出席仪式并讲话。治安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北京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和基层工作总队有关同志参加仪式。

  李克美副校长指出,治安学院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成立时间早、底蕴深厚的教学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具有领先优势。人口基层总队作为北京市局主管人口管理和基础工作的职能部门,具有丰富的实战培训资源和创新经验。双方强强联合,是进一步落实学校与北京市公安局战略合作的具体实践,标志着双方合作层次的全面提升。双方要以项目研究、专题调研、培训交流为抓手,推动各项合作内容落地见效,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把治安学院与人口基层总队的合作打造成为公安大学与北京市公安局战略合作的典范,实现更直接的交流,达成更广泛的合作,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石晓刚副主任代表北京市公安局政治部对治安学院与人口基层总队合作签约表示祝贺,指出此次合作是校局战略合作在总队层面的延伸。他希望双方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七种能力,不断深化业务合作,为市局业务总队与公安大学教学学院之间的更多合作提供样板经验。

  刘涛总队长在讲话中指出,在公安大学与北京市公安局战略合作框架下,人口基层总队推动与治安学院的全面合作,有助于借助公安大学研究资源解决首都人口管理工作的难点问题,有助于打通制约首都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的瓶颈。他表示,人口总队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公安大学治安学院做好合作协议的落地实施,共同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围绕首都公安派出所工作、人口服务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确定了签约后的合作选题与推动机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