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北京自主招生即将开始
2021-03-11 22:09:00
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概况

  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教育部备案、北京市教委主管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始建于1984年,前身为北方交通大学昌平分校。

  学院占地305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学院目前共开设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工程造价、汽车电子技术、旅游管理等26个专业,覆盖了轨道交通、数字城市建设、汽车机电、电子信息、城市服务等领域,形成4大专业群,其中,1个北京市特色高水平骨干专业群,2个国家级示范专业。目前,校内建有实训中心11个,其中,中央财政支持专项实训中心3个,地方财政支持专项实训中心2个;实训室49个;校外产学合作企业实习基地52个。

  办学层次:高职(大专)  学制:三年  学费:6000元/学年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北京市昌平区西关环岛向西1000米

  学校官网:www.jtxy.com.cn

  招生咨询电话:010-89707874 010-80110996

  招生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