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1月11-15日,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项目启动!
2021-10-28 09:04:00
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确定啦!11月11-15日!高职扩招!

  学院简介:

  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教育部备案、北京市教委主管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始建于1984年,前身为北方交通大学昌平分校。

  学院占地305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学院目前共开设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工程造价、汽车电子技术、空中乘务等26个专业,覆盖了土木建筑、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旅游、文化艺术等7个专业大类,形成4大专业群,其中,1个北京市特色高水平骨干专业群,1个北京市特色高水平实训基地。目前,校内建有实训中心11个,其中,中央财政支持专项实训中心3个,地方财政支持专项实训中心2个;实训室49个;校外产学合作企业实习基地52个。

  办学层次:高职(大专)  学制:三年   学费:6000元/学年

  招生专业

  部分专业身体条件要求

  (一)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考生要求:

  1.要求无色盲或色弱,矫正视力4.8以上(含4.8);

  2.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体态匀称。

  (二)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专业考生要求:

  1.只招男生,30周岁以下;

  2.要求无色盲或色弱,矫正视力在4.8以上(含4.8);

  3.身体健康,体态匀称。

  报名条件

  北京户口;

  高级中等学校毕业或同等学力;2021年已高考报名但未被录取的考生也可报名。

  退役军人优先录取;

  其他符合《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北京市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京考高招【2020】13号)规定条件的人员。

  说明: 退役军人依据国家政策减免学费。

  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

  11月11日--15日:学院官网报名

  2.报名方式

  学院官网:

  http://www.jtxy.com.cn(电脑端登陆)

  3.报名方法

  登录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进入高职扩招报名系统,根据提示录入报名信息,填报志愿,并根据要求上传个人电子照片(格式应为JPG或JPEG,大小不超过30KB,像素不超过480*640)。

  报名须提交以下材料(均为电子版,拍照或扫描均可):

  1.高中层次的毕业证或同等学力的学习证明;

  2.考生户口本原件(户主和本人页);

  3.身份证原件正反面;

  4.退役军人提供退役证明;

  5.符合“免试入学”条件的证明材料(没有不提供);

  6.能说明本人表现、特长和技能的证书原件(没有不提供)。

  考试安排

  1.考试分数

  考生总分(满分430分)= 笔试成绩(满分300分)+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特长成绩(满分30分)。

  1. 笔试成绩(满分300分):折合分数计算成绩。

  (1)、高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或会考成绩语文、数学、英语成绩合格,笔试成绩计240分;

  (2)、三校生毕业生参考中职阶段最后一次语文、数学、外语考试成绩60分以上,笔试成绩计280分。

  (3)、对于不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或无法提供相应成绩的其他类考生,笔试成绩计240分。

  2.视频面试(满分100分):以网络视频面试形式对考生进行非专业知识问答。

  3.特长成绩:指在高中阶段获得校级优秀称号或学科竞赛获奖者;在体育类、文艺类、人文科普类等方面获得一定级别的等级证书或在区县级比赛中获奖等。最高30分。

  2.免试入学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可免试入学:

  (1)高中毕业生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或会考成绩语文、数学、外语全部合格并经过我院自主招生领导小组审核通过的考生。

  (2)三校生毕业生中职阶段最后一次语文、数学、外语考试成绩折合百分制,全部在85分(含)及以上的考生。

  (3)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或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资格及以上的考生。

  (4)高中或中职阶段获得市级(含)以上各类竞赛三等及以上奖项者。

  (5)高中或中职阶段获得区级(含)以上学科竞赛或职业技能大赛获奖的考生。

  (6)高中或中职阶段获得市、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获得由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认定的“四星级志愿者”(含)及以上的考生。

  (7)高中或中职阶段获得政府奖学金及其他市级智育奖学金的考生。(含宏志奖学金)

  (8)获得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的考生。

  (9)退役士兵并经过我院自主招生领导小组审核通过的考生。

  培养方式

  贯彻实施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标准体系,针对报考学生特点,分类编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采取弹性学制和灵活多元教学模式,针对不同生源分类施教、因材施教。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西关环岛向西1000米

  报名网址:

  www.jtxy.com.cn

  招生咨询电话:

  010-89707874

  010-80110996

  QQ群:273177813

  微信小程序

  专业教师电话

  报名网站:

  www.jtxy.com.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