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有道智能学习终端入选“人民匠心2021年度推荐产品”
2022-01-26 20:14: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在由人民网主办的“2021人民质量高峰论坛”上,网易有道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有道智能学习终端成功入选“人民匠心2021年度推荐产品”。

  人民匠心2021年度案例征集活动经自主申报、合规性筛查、专家意见征询等环节严格评审。有道智能学习终端凭借其创新性的产品形态和对校内教学的深入洞察和实际提升成功获选。

  据悉,有道智能学习终端是有道智慧教育旗下专注于作业场景的创新产品。该产品利用了网易有道AI技术和大数据优势,是一款集触控、采集、计算、打印于一体,支持任意纸质教辅书籍、试卷、作业的数据采集和识别的智能硬件产品。在不改变纸笔手写习惯的前提下,该产品可以通过错题识别推荐个性化练习,生成专属错题本,让学生真正告别盲目刷题,且养成终身受益的学习习惯。其背后的学业大数据平台可以支持老师们及时掌握学生学习过程中的薄弱点,从而提供精准分层教学。还能一键生成“学生、班级、年级”的多维度学情报告,让学校和教育决策者全面掌握区域学情,提升区域教育治理能力。

  截至2021年12月底,有道智能学习终端已经深入到26个省,并被300多所学校常态化使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1-21 09:2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31 18:3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29 16:4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20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