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现代管理大学教务处部署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18-04-23 11:26: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4月20日,现代管理大学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各学院教学秘书、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宋文主持。教务处张庆霞老师布置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本学期第九至第十一周进行检查,强调了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方法及要求,并讲解了教学检查表的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

  督导室孟昭国主任对近期听课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学院教学秩序整体良好,应用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教学比较规范、管理严格、课堂纪律较好,提出表扬。建议其他学院参观学习。同时指出部分学院存在教学材料上交不及时、教学方式不灵活等问题。五一后作息时间调整,各学院按照学校统一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并对5月份将进行的教案检查提出具体要求。

  宋文处长对期初教学检查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多数学院都能够按照学校规定的要求开展工作,但是个别学院上交资料不及时,影响年末学校对本学院的教学评估分数。期中教学检查成立专项小组,按照评估要求,认真落实、不走形式。学籍档案、月统计表等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他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保质保量的做好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