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共现代管理大学委员会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8-04-28 16:55: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4月26日下午,中共现代管理大学委员会在现代管理大学106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孙权、党委中心组成员、基层党支部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其华主持。

  学习会上,部分党员联系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李克强总理在今年“两会”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的心得体会,孙权同志就今后中心组及党员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其华同志率先谈了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的感想,重温了《共产党宣言》的基本理论,紧密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畅谈了《政府工作报告》突出了为人民谋福祉、突出脱贫致富和民生建设等群众关心的现实问题,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执政理念和宗旨意识,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增强教育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

  张善、孟昭国、李明、耿丽花、杨泽义、王金博分别从不同层面畅谈了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当做自己的神圣使命,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自觉在工作、学习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孙权同志对本次学习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明确学什么。要先认真研读“两会”文件,特别是新修订的“宪法”内容,学习李克强工作报告原文,学习“101条”问答资料。二是明确怎么学。要克服学与不学一个样,学习靠自觉,要善于思考,努力弄懂弄通。三是明确干什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