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4月24日直播丨解读强基计划,家长和考生应该注意什么?
2020-04-22 09:35:00

公益直播课,第二期!

~~

这期直播课将为大家带来

“强基计划”面临哪些机遇与挑战?

入读“强基计划”试点高校北京理工大学新捷径?

是不是很期待!

  强基计划今年首次推出,对于自主招生的取消,很多考生会认为强基计划是自主招生替代或“升级版”,其实两者有着很多根本性差别,今年期望报考的同学及还在犹豫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报考的考生来说,这一期直播课千万不要错过!此外,北京理工大学SQA中心招生处将重点讲解,SQA项目本硕培养模式及教学入学等相关内容,对于未来考虑留学的同学们来说,可以重点了解一下!

  1.直播时间:424 20:00-21:00

  2.适合对象高二及高三学生

  3.咨询电话:400-666-0623

  4.报名办法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

今天的努力,明天的实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理工大学 2020-12-29 14:20
北京理工大学 2020-12-04 10:41
北京理工大学 2020-11-11 15:08
北京理工大学 2020-11-03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