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开展“19级澳高考分析总结会”
2021-12-01 17:49:00
教育e世界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19级奥高考一顺利结束,为了总结经验,梳理思路,整理方法,查漏补缺,为以后的教学提供帮助,学部决定,及时召开高考分析总结会,对老师,对学生,对学部以后的发展都会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

  11月18日,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19级澳高考分析总结会”在忙碌的日常教学工作中如期而至,在赵静主任、李建忠主任的带领下,以邱聪慧、程萌、沈根根、尹琨老师为代表的毕业年级教师团队为代表,举行了一次深刻而具有指导意义的分析总结会。

  会议首先由李建忠主任致辞,他代表国际部对毕业年级教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且激励教师团队借此机会认真总结教学经验,学会分享,为2022年毕业年级教学备考提供宝贵的有指导意义的精神食粮。  

  

  接下来,沈根根、程萌、邱聪慧和尹琨老师分别针对物理、Mathematical Methods(《数学方法》)、Specialist Mathematics(《专业数学》)和English as an Additional Language(《英语作为附加语言》)学科,尤其是11月1-11日进行的澳高考真题的考点、难点和提高措施进行了分析。他们共同都指出了国际部学生的共同问题,例如国际部学生更擅长基础考核类题型,但是涉及文字理解类的学科类试题会显示出弱项。四位老师最后都共享了针对下一届毕业班的备考方案,例如,如何紧扣教材,如何抓住重点,如何综合运用,她们都提出具有建设意义的意见。另外,老师们在如培养学生的读题理解能力,如何答题方面都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最后,赵静主任做了“驻足思考,为了更好的出发”为主题的报告。赵静主任从平时教学过程、考前归纳办法、课外师生互助小组和学生的心理调整等几个方面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她希望全体老师们虚心学习优秀老师的教学经验和方法,努力工作,武汉为明学校国际部的明天定能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来源:教育e世界 撰写:尹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