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现代管理大学铸就首都大学生创业学府

   现代管理大学    2015-11-11    

\

  教育部就201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通知要求各地各高校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和自主创业工作,加大对大学生自主创业资金支持力度,高校要建立弹性学制,允许在校学生休学创业。 
  各地各高校要面向全体大学生开发开设创新创业教育专门课程,纳入学分管理,改进教学方法,增强实际效果。高校要聘请创业成功者、企业家、投资人、专家学者等担任兼职导师,对创新创业学生进行一对一指导。 
  资金方面,教育部要求加大对大学生自主创业资金支持力度,多渠道筹集资金,广泛吸引金融机构、社会组织、行业协会和企事业单位为大学生自主创业提供资金支持。建设一批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各类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等原则上都要向学生开放。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促进在校生就业和创业。现代管理大学在开办大学生创业联盟的同时,高薪聘请创业成功者来到学校给予学生做创业指导,避免学生走弯路,促进学生更好的创业,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2015年8月20日,现代管理大学校委会,公布的新一轮“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将力争在2年内引领100大学生创业。为此,现代管理大学大学生创业委员会专门下发通知,《通知》要求,学校创业就业指导委员会要落实好在校生创业培训、工商登记、税收减免等各项优惠政策,鼓励扶持开设网店等多种创业形式,铸就首都大学生创业学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