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邓小斌 赵金华受聘北京现大轨道交通学院名誉副院长

   现代管理大学    2016-12-20    

   1216日下午,北京现大轨道交通学院邓小斌、赵金华名誉副院长聘任仪式暨汇报演出在学校报告厅举行。现代管理大学张长兵院长、北京慈善协会秘书长张慧英、北京法制副总编孙凤立、轨道交通学院胡延震、毕国春院长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聘任仪式,张长兵院长宣读聘任决定。 

   随后张长兵院长、胡延震院长为邓小斌、赵金华颁发聘书,轨道交通学院院长胡延震代表学院首先致辞,并对邓小斌先生和赵金华教授做了介绍,仪式由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毕国春主持。轨道交通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聘任仪式和汇报演出。 

   仪式上,院长胡延震对邓小斌、赵金华受聘名誉副院长表示感谢。他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我们要借助更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社会力量提高学院的办学质量。希望邓小斌和赵金华多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在贫困助学和艺术方面给学院学生提供帮助。 

   邓小斌先生对被聘北京现大轨道交通学院名誉副院长感到荣幸,他表示受聘为现大轨道交通学院的名誉副院长,感到责任重大,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积极的投入的教育事业中,尽我全力支持学院的发展的壮大,我会以轨道交通学院的发展壮大为己任,积极联系就业单位拓展学生的就业渠道,我也会和北京慈善协会设立专门的轨道交通学院慈善基金,积极联系对教育事业热心的企业家积极投身到教育事业中,尽微薄之力改善学院办学条件和贫困生的帮扶工作。

胡延震院长接受邓小斌副院长为学院捐资助学

  赵金华先生对受聘名誉副院长感谢校领导和学院领导的信任,也感谢张秘书长的大力支持,表示自己一定结合多年来所学、所悟,积极投身到教育发展的大潮中,弘扬传统文化,竭尽所能为学生们在传统文化修养方面做出应有的努力。 

毕国春院长接受赵金华副院长赠送作品 

 

领导和部分演出学生合影 

  附: 

  邓小斌先生简历: 

  邓小斌先生,生于1973年,籍贯四川南充,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工程大学管理工程专业毕业,现为青海省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惠州天洁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与辽宁郭明义现代雷锋团队做过爱心公益,支持过数十名贫困学生圆了大学梦,也为北京市慈善基金协会捐赠答谢企业慈善家活动。是国内知名的企业家,也是热衷慈善事业的慈善家。  

  赵金华先生简历: 

  赵金华,男,1969年出生于山东,现定居北京,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陆军指挥学院毕业,大学本科学历,北京市书法协会会员,中国2015文艺创新人物,中国毛泽东诗词书法研究院会员,现为中国道教协会书画院顾问,北京龙骨山国际书画院院长,中国艺术学会会员、全国政协书画社艺术委员,北京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将军部长文化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