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工业大学-普源精电创新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
2020-10-29 17:20:00
北京工业大学

  10月19日,时值建校60周年,北京工业大学-普源精电创新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杰出校友、普源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悦,研发总监何毅军;校党委书记谢辉,副校长刘建萍,教务处、对外合作联络处、信息学部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刘建萍副校长在致辞中对王悦董事长回馈母校的积极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以此为新起点,建立紧密结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校企合作机制。

  信息学部党委书记杜峰讲述了王悦董事长的创业经历以及普源精电公司与学校多年的合作历程。

  王悦董事长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有责任和义务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预祝母校以甲子华诞为新起点再上教育事业新台阶。

  谢辉书记、杜峰书记、王悦董事长、何毅军总监共同为北京工业大学-普源精电创新联合实验室揭牌。

  谢辉书记向王悦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并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王悦董事长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北工大坚持共创共享的理念,不断深化与广大校友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多渠道筹集发展资金和社会资源,在甲子华诞新起点上,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与时俱进,攻坚克难,向着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不断前进,不负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深情厚爱。

  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一起参观了北京工业大学-普源精电创新联合实验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工业大学 2020-12-16 13:43
北京工业大学 2020-12-10 15:02
北京工业大学 2020-12-09 10:10